如同任何一部庸俗的悲剧,我死在深渊的黎明。

SPICE!

大概是个坑。源自曲-SPICE!







  铃从梦中醒来是中午十二点整。

  她犹记得自己似乎做了个不太美好的梦。头痛得仿佛昨夜宿醉,可是她从未喝过任何酒。铃略摇摇头将莫名的疲倦感用力甩开,直起身子摸过手机阅读恋人发来的简讯。

  今天是休息日,也是约会的日子。铃略微扫过手机上寥寥几字,确定没有做出迟到行为后放心地起床洗漱打扮。她赤裸着脚踝迈出房门路过他的房间,多年相处的直觉让她侧眸一望便知道昨夜他又没有回来。

  沉默几秒之后她收回了视线,哼着轻快的广告短曲考虑着今日的约会装束。

-

  连从梦中醒来是凌晨四点整。

  尖锐刺耳而扰人的手机铃音丝毫不顾他此刻的疲惫与困倦,依旧像是催命一般坚持不懈的回响。他视身侧温软躯体为空气一般地支起腰身,抬手旋开的酒店床头灯撒落柔和而陌生的米黄暖光在他眸中映出某个人的眼眸。他偏头瞄了一眼屏幕上所示的来电人,唇角微微上扬而后接通。

  「是什么事情让你害怕得半夜打电话来了,露卡姐?」

  电话那头的人听着他的话倒也不恼。成熟平稳的声音携着些许笑意,似是烟雾缭着些许诱惑。

  「倒是你,昨天是和谁同床的呢?」

  话语传达到身侧仍躺着一个姑娘的他耳中,也并未泛起任何波澜。他偏头像是听到了天大笑话一般地轻笑出声,纤长手指缓慢搅旋着身边少女深绿发丝,脸不红心不跳地编造着早已熟手了的谎言。

  ——「还能跟谁睡呢?我只有你哦。」

  真是熟手至极的骗子。他在心中无声嘲笑了自己,而后再一次完美的扮演起这个角色。

  通话完毕之后,他已经没有再在这个地方停留下去的想法了。连利索的翻身下床穿上拖鞋,缓步迈向浴室,准备在回家之前把所有不该存在的味道冲洗掉。

   说起来、今天是他们去约会的日子吧?

-

  在繁多裙饰中千挑万选之后,她选择了一条嫩黄及膝连衣裙和连给她买大了几个码数的黑边白底开衫毛衣。她穿好后立在洗手间的等身镜前仔细思考,决定完毕之后纤细手指轻拢已经长到半腰的蜜黄发丝,散散的以柑橘猫咪形状的可爱发绳束在脑后。

  大功告成了—绝对会超可爱的♪

  铃坐在玄关翻出自己一直没舍得穿的漆黑小皮鞋,小心翼翼地脚尖探入而后完全穿入。正当她准备万全打算出门的时候,门打开了。

  是连。

  他明显也是被站在门口的铃吓了一大跳,平日毫无起伏的肩膀刚才都不自觉的抖了抖。铃倒是差点撞上他的胸口,还可以感觉到温热鼻息从头顶拂过的感觉。连扫了她一眼,不过是从头到脚的那种。

  「你要出去?」

  铃也收拾了脸上刚才表现出来的惊慌,仅仅是点头便略过了回答步骤离开家门。

  连回身紧紧地盯着那抹嫩黄色愈走越远,直到拥挤人潮将他所牵挂渴求的色彩彻底吞噬之后方才步入家中。







  「约会……吗。」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