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任何一部庸俗的悲剧,我死在深渊的黎明。

一个ALL蝉脑洞。

我想写ALL蝉。

论坛体,娱乐圈AU的那种。云蝉和白蝉主打,信蝉+约蝉+吕蝉。

我蝉大花旦。上一年没怎么跑通告,花了大半年拍了一部电影《渡鹤吟》。

李白是作家,帮蝉妹写过两次剧本。第二次的《渡鹤吟》我白哥因为有个主要角色始终挑不到适合的人,就自己上了。

赵云是用一部电视剧带火了蝉妹的那个人,也是大众心里的官配。赵云在貂蝉之前已经比较有名气,后来和蝉妹拍了《归途》。里面子龙演的主角是乱世将军,我蝉演的是痴情却又绝望的舞姬。

子龙在戏里的经典台词——“国为大,故小儿女情长。”

韩信和蝉妹是同期。原本同一个经纪公司,两个人在抢金牌经纪人蓝申。后来韩信跳槽,跟了另一个有名经纪人红琳。用李白的话说,“韩信?他若是当真有心同你抢,你不一定抢得过他。”这部戏里演的角色是蝉妹角色的同类人,两个人依偎取暖。渴求爱情,却又不敢靠近。这种模式的cp意外的吸了很多粉。

吕布,和我蝉可以算得上是荧幕里的夫妻。两人总是演cp角色……这对cp在国民间很有人气。

守约小哥哥!!!!是个没啥名气的小歌手,但是和蝉妹因为某些原因而熟悉起来。蝉妹经常去他家做客吃饭。剧里饰演的角色本来领命杀害女主,后来准备开枪瞬间却没能下手。跟踪尾随、虐恋情深……片里十首歌有六首是他唱的。剧里有咬蝉妹肩膀的片段,真咬了。还咬破了……后来请蝉妹吃了好几顿饭以示赔罪。

大概这样……。私心白蝉和约蝉、原皮肤约蝉可以吃原皮守约x异域舞娘蝉妹。超好吃的。吃我安利。

评论(12)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